iScan (數碼材質變換系統) 用於即時更換固定立體場景中任何材質,任意配搭各樣材質而讓顧客直接看到理想的效果,滿足不同顧客個性化的要求。

利用最新的材質分層技術,您可以自行在 iScan 中簡單地加入任何材質 (jpg 圖片),輕易向顧客展示更多產品搭配以表達不同設計風格的效果,而且不用每張圖片重新渲染即可得出高質素的效果並立即保存為 jpg 圖片,特別適合磁磚布藝、木材油漆牆紙等帶有大量不同材質給客戶選擇的行業使用。iScan 內置 10 個不同場景,包括廚櫃、浴室、客廳、睡房等。

本系統操作極簡易,只須通過滑鼠 (mouse) 或條碼掃描器 (barcode scanner) 選擇各種材質進行不同的配搭即可。如配備有【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更可自製任何場景並直接渲染輸出。

(註:iScan 為一獨立系統,亦可配合【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使用;【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並不包括 iScan,需另行選購,barcode scanner 亦需自行選購。)

 
 
 

 

輕易加入任何材質並自動生成條碼系統 (barcode),可用條碼掃瞄器 (barcode scanner) 或滑鼠輕易替換所選材質到場景中。
   
透過數碼化技術直接跟客戶溝通
   
1. 挑選一個場景
   
2. 例如展示牆體、木門的材質配搭
   
3a. 用滑鼠選擇合適的材質,配搭效果一點即見
   

3b. 或可用 barcode scanner 更換材質,無需電腦知識也能使用
   
4. 如有需要,一個按鈕可把結果可生成一張 jpg 圖片
   
5. 開放式的材質庫,輕易加入任何材質
   
6. Barcode 條碼由系統自動生成。
   
   
   
 
 

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