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Windows Vista / 7 / 8 / 8.1 安裝以下軟件的注意事項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6 / T5 / T3 Pro / 7000 / 6000 / Lite / 圓方系統櫃專家 / BtoCAD
 
1. 在安裝軟件前先關閉 UAC。完成安裝後也請一直保持關閉狀態。
 
 
a. 在 <控制台> | <使用者帳戶>,按 "關啟或關閉使用者帳戶控制" 。
 
b. 移除 "使用 [使用者帳戶控制 (UAC)] 來協助保護你的電腦",按確定後重啟電腦才安裝軟件。
 
 
 
於 <控制台>|<系統及安全性>|<變更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把推桿調到 "不要通知",確定後重啟電腦才安裝軟件。
 
 
 
 
重啟電腦後便可安裝軟件,完成安裝後要一直保持 UAC 的推桿在這位置。(如把推桿推向上格,可能引致某些功能不正常運作。)
 
 
2.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5 / BtoCAD 在 Windows 8 雙顯示卡的電腦,需要下載更新包。
  T5 請看: http://www.goldex.com.hk/usert3.htm,Q20
  BtoCAD 請看: http://www.goldex.com.hk/supportbto.htm,Q9
 
3. 如果電腦資源不高,建議可設定成最佳顯示效能。這樣可把用於顯示精緻視窗的資源保留,避免虛耗。
 
a. 在 <控制台> | <效能資訊及工具>,選 "調整視覺效果"
 
b. 在 "視覺效果" 頁面中,點選 "調整成最佳效能",這樣所有耗損資源的選項均取消
 
c. 直接點選 "自訂",再剔選 "顯示縮圖而非圖示",再按 "確定" 便可
 
 
 
 

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