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r of interior design system
數碼材質展示系統





Hot -->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6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
圓方系統櫃專家
聯絡我們

iScan
Scan and Show
 

iScan (數碼材質轉換展示系統) 用於即時更換固定立體場景中任何材質,任意配搭各樣材質而讓顧客直接看到理想的效果,滿足不同顧客個性化的要求。

利用最新的材質分層技術,您可以自行在 iScan 中簡單及無限地加入任何材質 (jpg 圖片),輕易向顧客展示更多產品搭配以表達不同設計風格的效果,而且不用每張圖片重新渲染即可得出高質素的效果並立即保存為 jpg 圖片,特別適合瓷磚雲石布藝皮革木材門板油漆牆紙等帶有大量不同材質給客戶選擇的行業使用。iScan 內置 10 個不同場景,包括廚櫃、浴室、客廳、睡房等。亦可按個別公司需要訂造具獨特風格的設計場景。

 
iScan
 
本系統提供多個平台版本,包括 PC 版、iPad 版。
 
Windows 版 本系統操作極簡易,只須通過滑鼠 (mouse)、輕觸式屏幕 (touch screen monitor) 或條碼掃描器 (barcode scanner) 選擇各種材質進行不同的配搭即可。如配備有【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5】、【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6】或、【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或【圓方系統櫃專家 8.0】(註:此功能需另行選購),更可自製任何場景並直接渲染輸出。
   
iPad 版 於 iPad 展示 iScan 播放。本系統已可於 App Store 下載免費體驗版。
   
動畫簡介
   

 


軟件簡介
流程示範
Windows播放器
iPad播放器(免費版)
Android播放器(免費版)
iScan企業版(訂製)
實例應用
   
   


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