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r of interior design system
培訓中心





Hot -->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6
圓方系統櫃專家
聯絡我們

 

 
外展培訓中心
 
本公司致力提供高質教學服務,除了直接提供培訓予客戶外,亦與其他機構合辦相關課程使更廣大的業內人員提升軟件操作能力。本公司亦歡迎有意合辦課程的機構聯繫。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Hong Kong Institute of Vocational Education (IVE)
由 IVE 舉辦的證書課程,教授最新版的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6" ,夜間上課,以學習 3D 效果圖為主,著重實際操作,全期 30 小時。
     
    IVE 課程網站:按此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Hong Kong Productivity Council
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舉辦的證書 / 高級文憑課程。內容除了教授室內設計理論外,亦配合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5 實戰應用製作立體效果圖。
     
    更詳細
     
     
     
工聯會課程
提供多個利用圓方軟件教學的課程,由最基礎的平面家居設計圖、施工圖到專業級的立體效果圖,適合業內及一般人士報讀
     
    更詳細
     
     
     
 BtoCAD 授權培訓中心 - 【香港機電專業學校】及 【港九電器工程電業器材職工會】
專門教授圓方軟件,由經驗豐富的導師教授,並針對不同業務需要人員提供有關的課程以供選擇,包括電機、裝修等類別。
     
    更詳細
     
     
     
     
     


圓方課程

最新消息
外展培訓中心
活動點滴
招聘欄
每日課堂


 

 



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